维他凌ling

【盾铁】惊情七十年(4)

不行了……被刚刚看完的 @喵迩纯 的贾妮刀捅的直漏水……_(:зゝ∠)_心里苦苦的……说好的傻黄甜呢……你这个骗子……等哪天我也捅刀子的时候一定叫上你!

心里苦苦的……不想更文了 @咸鱼太太 




Steve最后还是答应了Tony的要求。

鉴于他手无寸铁打不过能单手扛一罐煤气上楼的Friday,而且他对于Tony的话表示半信半疑,如果他不是吸血鬼,那么为什么自己所听到的都是关于他作为吸血鬼的“英勇事迹”呢。

于是Steve决定,留下来观察Tony,如果他真是的吸血鬼,哪怕是同归于尽,自己也一定要消灭这个邪恶的家伙。

“请您把这套衣服换上,然后到院子里来,Sir在院子里等您。”Jarvis为人送上了一套管家服,“请问需要我帮您穿吗?”

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Steve转过身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,拿起衬衫穿上。

“啧啧,不愧是吸血鬼猎人,身材就是不错。”

“什么人?”Steve下意识的拿起腰带往后狠狠挥去,却被抓住了。

Tony跟Friday站在门口,饶有兴趣的正盯着自己只穿了一条内裤的下身,“健美先生哦~”Tony的口气带着调笑,“身材真棒,如果带着你出去鬼混一定收获满满,不如今天就去怎么样?”

“……请你们出去,带上门。”Steve感觉自己的脸要爆了,Tony是男人也就算了,那个小女仆是怎么回事,怎么能面不改色的看着一个男人换衣服?

“哇哦,看这种情况难道Rogers先生还是个……处男?”Tony伸手捂住了Friday的眼睛,“Friday,这刺激太大了,放开他的腰带吧。”

“我在院子里等你,Rogers先生。”Tony带着Friday离开了,Steve赶紧关上了门,迅速的穿好了衣服,下楼到达了院子。

白色的玫瑰盛开着,与庭院外的萧瑟不同,这个院子里的花草都被精心照顾着,散发着迷人的味道。

Tony跟一桌子蛋糕在庭院的树荫下,Jarvis站在他身后,旁边是拿着茶壶的Friday。Steve走过去,“请问有什么吩咐,Mr.Stark。”

“过来一起喝个下午茶吧,就当是你入职的欢迎会。”Tony拿起了茶杯,“Jarvis很擅长泡茶……点心做的也很好……”

“我想问我的工作是什么。”Steve站着没有动,他觉得此时此刻和他喝杯茶并不是个什么好事,毕竟刚刚……很尴尬。

“您的工作就是负责收拾庭院,给这些花草浇水修剪树木这一系列的事情。”Jarvis帮人拉开了椅子,“请坐。”

“所以我的工作是园丁了,还有什么其他都需要我去做吗?”Steve坐下了,看着Tony正咬着甜甜圈的嘴唇,那上面沾了一点点白色的糖粉。

“请您每个月去市中心购物,买回必需品,Friday会陪您一同前去的。”Jarvis给Steve倒上红茶,“原本是我的工作,但Sir说您有摩托会比较方便。”

“我的哈雷……”“在您留下的这段时间里Friday把它拿回来了。”

Tony伸舌头舔了舔嘴唇,“我会付给你薪水的,会比你当美术老师要挣得多,相对的,你要为我的事情保密,我希望你能做到。”

“你有什么秘密不想让人知道?比如说其实你一直都在吸人血,还是你培养了其他的吸血鬼?”Steve紧盯着Tony的眼睛,希望能从那里面看出一点动摇来。

“这是个秘密。”Tony把手指放到唇边,做了个嘘的动作。

“如果你感兴趣,欢迎深夜来我房间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7)

爱只有完成,没有结束❤

© 维他凌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