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他凌ling

【盾铁】惊情七十年(8)

群里在讨论中秋礼物的问题,想来想我这个渣渣也只能写点东西了,真希望抽到我的礼物的人不会失望啊。

更新更新。



一个月一次的采购日到了。

Jarvis已经对Steve早上睡在房间门口见怪不怪,礼仪满分的管家从最开始的叫醒改为了尊重他人的“习惯”选择从他身上迈过去以免妨碍自己去准备早饭的流程。

然后Steve是被Friday踩在身上“叫醒”的。

“……真希望你下次能用更温柔的方式。”

Friday瞥了他一眼,把手伸到身后,Steve瞬间站起来打开门跑回了房间,几乎没有五秒钟。

“……”Friday似乎笑了一下,把一张购物清单从门缝下面塞了进去。


皮夹克,牛仔裤,马丁靴,Steve武装完毕,拿好购物清单跟车钥匙准备出门。

然而等待他的并不是面无表情的Friday。

Tony的休闲装扮不得不说看起来像个大学生,舒适的外套加上宽松的裤子,哦,他还剃了胡子,看起来真是可爱。

“我不知道是你……您跟我去,Mr.Stark。”

“我也好久没有出门了,Jar建议我出去走走,刚好今天是采购日……你知道的,比起我Friday更能在这种日子里帮上Jar的忙……”

所以你就能过来给我添乱了是吗?

“带好头盔,抓紧我。”

“你不会把我丢在公路上的是吗?”

“……”如果可以的话,我真的很想这么做。“当然不会。”


哈雷驰骋在公路上,Tony紧紧抓着Steve的衣服,能感受到风从耳边呼啸而过,Steve的后背宽阔结实,Tony靠着他,有种恋爱的感觉。

哈哈,恋爱,这家伙可是想杀了我来着啊。

剧情太狗血了。

Steve不知道身后的人在想什么,他思考着Tony看见那么多人会不会想要吸血,如果他真的想要吸取别人的血液,自己该怎么做。

……实在不行,把我的脖子献出去吧。

他会喜欢男人……我的血吗?


市区的路程看起来似乎没有那么遥远,哈雷停下的时候,Tony已经想到了结婚的时候该穿什么衣服,Steve则想的是, 会不会很疼被咬的时候。

“哦……我已经有多久没有出过门了?”Tony看着街道上的人,有些不适应的往Steve身边靠了靠。

“几百年?”Steve看了他一眼,伸出手。

“哈哈,应该没有那么久,”Tony笑了笑,“干什么?”

“为了避免你去做坏事,我必须要把你看好了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Tony把自己的手放进人手里,“这样?”

Steve原本是打算抓着他的胳膊的,但是这样也不坏,至少他不会离开自己的视线了。


“咖啡豆……面粉……牛奶……我们为什么要买这么多鸡蛋?”Tony一只手拿着购物单,另一只手被Steve抓着按在购物车上。

“因为做蛋糕需要。”Steve剩下的那只手在架子上拿着Tony念出来的东西,“你都不知道吗?”

“我又不会做饭……”

“还有什么?”

“额……还有奶油……”

迎面走过来两个看起来像是结伴来购物的女孩子,她们冲Tony微笑着,Tony回以微笑,“嘿,你们好,你们也是来购物的?有没有兴趣一会一起喝杯咖啡?”

“……当然了。”其中一个女孩子答道,另一个女孩子轻轻推了一下她的肩膀,脸上的表情显然是高兴的。

“还有什么?”Steve没有太在意两个女孩子的表情,扭头看向Tony。

“没有了,单子上就只有这些了。”Tony把单子递给Steve,却发现两个女孩子的眼神有些不对劲。

“……原来是一对吗?”

“抱歉打扰了!……”

Tony低头看了一眼两个人抓在一起的手,嗯,我还是考虑一下结婚那天穿什么吧。


采购进行的很顺利,付账的时候Steve松开了Tony,Tony礼貌的把手上的汗擦在了Steve的衣服上,显然这一动作看起来亲密极了,连收银员小姐都忍不住低头微笑起来。

“我觉得我们看起来好极了。”Tony凑近Steve。

“什么?”Steve收好零钱,拿起购物袋,仍然抓住了Tony的手。

什么都看起来好极了。Tony笑了一下,反握住了Steve的手。“我饿了,我们可以吃个点心再回去吗?”

“应该……可以。”Steve因为Tony的动作稍稍愣了一秒钟,然后就坦然接受了。

应该没有这么大型号的婚纱吧?

Tony这么想到。



hhhh我学院终于解锁了队长,终于可以怒舔队长的翘臀了,都别拦着我!

接下来几天的中秋节应该会先写要送人的文然后再更新啦

提前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

都要开开心心的哦!

评论(2)
热度(10)

爱只有完成,没有结束❤

© 维他凌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